冯仰妍个人简介与破处门新进展

2011/12/6 15:03:1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冯仰妍,破处门主角,一名自称90后的女孩,因为她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较崇尚非主流,而且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当非主流。冯仰妍的举动遭到了网友的叫骂,更有网友称其为“新时代中国90后的AV女优”、“最脑残的90后”。

冯仰妍 -简介

网友上传据说是冯仰妍的照片

  冯仰妍,破处门主角,一名自称90后的女孩,因为她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较崇尚非主流,而且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当非主流。所以冯仰妍就自己花钱雇人和自己做 爱并拍摄视频。

  为了证实自己真的被破处了,还录下了自己被破处的过程,并将这段视频发到了某视频网站上,冯仰妍的艳照和性 爱视频在网友中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冯仰妍的举动遭到了网友的叫骂,更有网友称其为“新时代中国90后的AV女优”、“最脑残的90后”。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事件本事就是一个杜撰出来假新闻。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