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家中发现小三内裤发现老公外遇

2014/10/20 15:29:18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台湾一名任职于某科技大学的已婚男教授,被妻子怀疑他和女助理有染。该妻在清洗丈夫出差的衣物时,竟然发现里面藏有一件女用内裤。妻子控告侵犯婚姻,法院判决丈夫须赔偿35万元。

  台湾一名任职于某科技大学的已婚男教授,被妻子怀疑他和女助理有染。该妻在清洗丈夫出差的衣物时,竟然发现里面藏有一件女用内裤。教授妻子事后委请征信社调查,果然发现丈夫和女助理出双入对,不但前往学校踹伤女助理,并且控告侵犯婚姻,法院日前判决丈夫和女助理须赔偿35万元(新台币,下同)。

  法院判决指出,该名任职于新竹某科技大学的50多岁已婚男教授,和妻子结婚20年且育有2子,夫妻俩都是学者。但多年前男方聘请一名女助理后,便常以加班为由而晚上不回家。夫妻俩因为感情不好而开始分居,但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虽妻子怀疑丈夫外遇,但始终抓不到把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