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六个行为等于“我爱你么么哒”

2014/10/21 16:12:21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


  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用无声的方式爱你,也许他们更擅长这个。

  目光的注视

  相对于女人上到公司八卦下到淘宝潮流的丰富话题,男人在两性相处中更多负责聆听和注视对方的角色。注意看他专注认真的眼神了吗?那是他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意味着这个时刻你对他而言很重要,足以超过手机里的好玩APP。

  记得你爱吃的口味

  如果一个男人在很多时候显得大大咧咧粗心大意,却能记住你最爱吃和不爱吃的食物,那么证明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男人的无所谓总是体现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一旦他能把重点放在你的喜爱细节上,恭喜你,你已经占据他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