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婚礼照片尽收囊中?

2015/1/29 17:12: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新郎新娘,你准备如何收集对你有重要意义的婚礼照片呢?美婚照照App给你一个全新的方式,将婚礼照片尽收囊中。

第一步,为自己建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婚礼照片收集基地。

    美婚照照(https://www.51wedphoto.com)开创只专注于收集婚礼照片的互动平台,从而将新人的众亲友在“拍摄婚礼照片”这个行为上汇聚于此。新人们在App上创建婚礼后,即可邀请好友参与互动和拍摄照片,让婚礼现场能够顺势借助智能手机和App的力量涌动起来,也能让新人与在场嘉宾通过App进行实时互动和收集查看照片。在这一刻,在美婚照照,只为你的婚礼而生。

第二步,让你的亲友成为收集婚礼照片的主力军。

    美婚照照所带来的婚礼照片收集,最惊喜之处在于,不依赖于新人自己,而是更依赖于新人邀请的各位在场嘉宾和亲友。有时候,我们也许会通过一些普通的渠道来向至亲要好的朋友索要照片。那么在婚礼现场,数量庞大的嘉宾,难道是要累垮自己的节奏?一个个去挖掘他们所拍的照片?在这个时代,我们要勇敢坚定地提出否定,因为我们有美婚照照,它就是专属于新人的秘密武器。 如何将婚礼照片尽收囊中?

如何将婚礼照片尽收囊中?

第三步,充分调动现场收集照片的乐趣性。

    美婚照照,帮助新人收集婚礼照片的同时,亦能调动婚礼现场气氛。大屏滚动由嘉宾上传至App的照片,如此的氛围你能否体会到收集带来的真正乐趣呢?而在这个过程中,你并不用担忧嘉宾未安装App而不能参与其中,婚礼现场提示嘉宾扫一扫你婚礼的专属二维码,就这样,大家手中的照片就全躺在你的应用里了。  简单三步,婚礼现场照片收集模式就可顺利开启。年轻就要特立独行,你在如今再不用,难免就会有些遗憾。潮流趋势所至,先行一步,何乐不为?喊上你的亲友,让你的婚礼照片尽收囊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