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只有你雇的摄影师就够了吗?

2015/1/29 17:50: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礼上只有你雇的摄影师,你觉得就够了吗?如果你觉得够了,那你一定不知有那么一款应用,会让你觉得婚礼上只有你雇的摄影师是完全不够的。那便是时下新人结婚必备的App——美婚照照。

美婚照照,亲友拍摄角度,让婚礼照片更加全面

    常常有人会说,一个人看到的世界是有限的。其实这一点也存在于你的婚礼现场记录。而美婚照照这款手机应用,就能简简单单帮你补足有限的视角。美婚照照的照片收集和拍摄,汇聚你亲友的力量,让你从照片中看到更多内容。

    第一,从照片中,你可以了解在场嘉宾对你婚礼的不同视角和他们眼里更多的关注点。

    第二,从照片中,你可以知道你的亲友是否真正融入了你的婚礼。

    第三,从照片中,你可以发现更多婚礼上有趣的、动人的画面。

    ……

    最重要的是,你找到了一个可以全方面看婚礼的好方法,即使你在婚礼当天再忙再无暇顾,这些来自亲友拍摄的照片帮你弥足遗憾。婚礼之后打开手机中的美婚照照,那些错过的婚礼现场画面,轻松看过来,无需再索要。

美婚照照,让你的婚礼照片更具现场互动性

    婚礼现场,要的就是气氛。调动气氛的环节,如今在婚礼照片收集上也能做些文章!美婚照照(https://www.51wedphoto.com)提供现场大屏互动支持,嘉宾拍的照片、嘉宾评论照片,实时就能现场直播。让你的嘉宾在婚礼现场不再无聊,一起欣赏来自在场嘉宾最新最热的婚礼现场画面和心声,让你的婚礼华丽转身为最流行的社交互动方式。婚礼上只有你雇的摄影师就够了吗? 

    总体而言,你雇的摄影师只是担当了记录的角色。“美婚照照”则是在记录的前提上,更提倡新人去分享自己的婚礼,让大家在婚礼上参与互动,拍摄各自喜爱的场景,而这一其乐融融的画面也将永远收集在你专属的婚礼相册上。所以你为什么不去用、不去分享、不喊上你的亲友呢?婚礼时刻,不只是记录,更要分享和汇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婚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