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应该知道的7大结婚前夜禁忌 让你的婚姻更圆满

2015/5/22 17:55:01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独有的一种习俗,寓意着美好幸福的婚姻,所以在结婚期间,最好注意这些事项,不要犯了禁忌。虽然没有事实证明犯了禁忌会不好,但是最好还是注意一下!让婚礼更加圆满。

在发展的社会,结婚更流行西式婚礼与现在的简约婚礼,但是结婚是非常重要的仪式,在中国是有很多禁忌的,为了能有一个好的婚姻,好的祝愿,很多人在婚礼上也会非常注意中国传统婚俗的禁忌,这也是中国独有的一种习俗,寓意着美好幸福的婚姻,所以在结婚期间,最好注意这些事项,不要犯了禁忌。虽然没有事实证明犯了禁忌会不好,但是最好还是注意一下!让婚礼更加圆满。

1. 忌吃喜饼  喜饼代表着喜气,在传统的结婚习俗中,分喜饼是分享新婚的喜悦,同时将好消息传达给大家,但是新娘不能吃喜饼,喜饼是喜气,如果新娘吃了,就代表着把这喜气也吃掉了!这是非常忌讳的!

2. 忌二次上香  传统习俗中,结婚的时候都要给自己的祖先或者神灵上香,女方除了要供奉礼饼,还要注意上香时,还要注意,尽量不要把香头插歪,那样不吉利,如果插歪了,也不要拔出来重新插,这样有二婚的意思,不吉利,所以在上香的时候要非常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