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男友 女人请不要卑贱地挽回爱情!

2015/5/22 18:43:07 作者:G-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要离开,那是世界上最难挽回的事了。经历过情感失败的女人都知道,如果一个男人不要你了,那么就算你向他下跪,他除了会看不起你,你不会在这些纠缠中得到好处。

帮女郎:
你好!偶然看到有这么一个帮女性解决问题的好朋友,真的很高兴的,我象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的开心。
我们都是离异的两个人,在网上认识的。他是摩蝎座的,我是天秤座的。我们住在不同的城市,他是个很在意自己事业的人.。
我们认识有大半年了,刚开始两个月,我们在网上聊得挺开心的,也很投缘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两个月后,我们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亲我了,这一次见面相处只有一个小时。第二次见面又是一个月后。第三次见面又是一个月后,那一晚我和他一起过的,但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生,他说这一晚过得很幸福。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他说要来,我有点怕,但还是让他来了。晚上他有那个意思,我刚好是生理期,没有告诉他,一个借口就让他开着车回家了。

他说我没法想像当时他的感受的,我还真没想到会是什么样的感受的。之后他对我冷淡了,在网上也慢慢隐身了,也慢慢不回短信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