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一定要失恋 错过错的人才能遇见对的人

2015/5/22 18:56:55 作者:H-zhe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理医生也说:“既然无法忘怀,就一直记着吧,为什么一定要强迫自己忘记呢,到该忘记的时候,你自然会忘记的。”越是强迫自己忘记,那么也许记得的越清晰。

1不要强迫自己忘记“我让你现在千万不要想一头粉红色的大笨象。……现在,你想的是什么?”百分之两百的人听闻此言,一定都在想一头粉色的大笨象。 失恋的时候,不要强迫自己忘记,心理医生也说:“既然无法忘怀,就一直记着吧,为什么一定要强迫自己忘记呢,到该忘记的时候,或者这个事件的生命使命完成之时,你自然会忘记的。”越是强迫自己忘记,那么也许记得的越清晰。2想哭就痛快哭一场,记得不要揉眼睛。 你一定很痛苦、很委屈、很不舍。那么,不如找个没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哭一场吧。但是,要记得,不要揉眼睛,不要带着红肿的眼皮去上班。你失恋了,那个人不再爱你,你更要自己爱自己。3不要把朋友当成情感的垃桶。失恋了,当然想找人倾诉一下,但很多时候,倾诉只能轻微地缓解痛苦,却不是解决问题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