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初恋婚外情的真实故事 我的前路在何方

2015/5/25 17:38:5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情好糟,糟得就要疯掉了,无意中进入这样一个吧,感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我的故事非常平凡,但折磨了我半年。有点长,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耐心读完。

心情好糟,糟得就要疯掉了,无意中进入这样一个吧,感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我的故事非常平凡,但折磨了我半年。有点长,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耐心读完。

我是一个大学教师,有着高学历、出众的气质、一个完美的丈夫和漂亮的女儿。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但感情生活一直是空白,不是因为丈夫不好,而是因为我的初恋,15年前因为误会离开了我以后,就再也没有爱过任何人。
认识丈夫三个月后闪电般的与他办理了结婚证,当时的感觉是累了,随便找个人就嫁了。丈夫非常优秀,体贴温柔,善良专一,能力比较强,除了性格有点急躁以外没有任何缺点。
有一天,在QQ上,正在处理学生的事情,突然一个联系让我惊讶不已,我的初恋联系我了。从此开始了与他的QQ聊天。
我的初恋是我高中同学,一直在深深爱着,当时我们的所有交往只有接吻与拥抱,一直希望把对方的第一次留到我们能够结婚的那一天。

后来,我们都考上大学了,我没有考好,他以高分考到了北方。当时他每天都苦苦的思念着我,而我一心一意的发展自己,想给他一个完美的我,等待着他的迎娶。结果,我没有及时处理他的信件,没有及时回复他的伤心,当他为了我痛苦得喝醉N次后,他的室友告诉他,我其实根本就不爱他,劝他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于是,他找到了现在的妻子,然后追求他。我一直在自己的学校里安安静静的学习,安安静静的思念着他。现在想来,当初是不懂得对他的爱有多深。突然有一天,另一位朋友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我好吃惊,但当时并没有太伤感,写一封信给祝福他,他回复后,我突然好难过,感觉最珍贵的一段爱情就此失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