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后为什么跟朋友少来往

2015/5/31 22:44:32 作者: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是我的大学舍友,以前我们的感情不错。毕业后也经常聚一起玩,从去年起她相亲认识了个男的。双方家长挺满意,他们感觉也不错。拍拖了半年就结婚了。

    网友倾诉:

    她是我的大学舍友,以前我们的感情不错。毕业后也经常聚一起玩,从去年起她相亲认识了个男的。双方家长挺满意,他们感觉也不错。拍拖了半年就结婚了。可结婚后,她就变得有点不一样了。首先是短信什么的都很少回了,打电话还是很热络,但是就是感觉有点怪怪的。约会的话,会问问,但是真的一次都没参加过了。为什么女人结婚后会有那么大差别。

    编辑回复:

    你们的活动内容没有她和老公在一起感兴趣,那她肯定是算了。毕竟结婚后不仅多了很多工种,还要维系亲属关系带小孩等各种问题。而且身处不同的阶段,关注的内容和娱乐方式都会跟过去有所差别。当然也有你们关系不是十分铁的原因。她一个月照顾好家里,跟老公的朋友,自己的挚友来往都不够了,哪还有时间抽一个休息日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