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浪漫图片收集 教你如何变得浪漫

2015/7/21 16:06:35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像、希望和时闪时现的幻想可以使和我们很不一样的人变得有吸引力。对伴侣的理想化赞美助长了浪漫,当人们开始住在一起,现实渐渐地侵入时,浪漫是会减退的。

在一个吸引自己的女性面前男人会变得更加绅士和慷慨。研究作者解释到:“善行绅士会大大提高交配结合的几率。”

当我们与某人相互注视时,大脑中与接收奖励信息有关的区域便会受到刺激,从而对对方产生的好感。
1. 首先,幻想助长了浪漫。
在某种程度上爱情是盲目的。被激情冲昏了头脑,爱人们倾向于把恋爱对象理想化,弱化或忽略那些使他们踌躇不前的信息。

一项研究发现,与女方几乎没有共同之处的男性,在没有真正见到她之前是不会被其吸引的。但是,如果他们有一段短暂交往,男方会忽略掉他们之间的不相容性而认为她是理想的伴侣。想像、希望和时闪时现的幻想可以使和我们很不一样的人变得有吸引力,至少是暂时的。当然,问题在于幻想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及经验的增多而减退。对伴侣的理想化赞美助长了浪漫,当人们开始住在一起,现实渐渐地侵入时,浪漫是会减退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