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生日祝福语大全 30条完美的祝福尽收眼底

2015/7/25 14:44:08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1.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2.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3. 如果心是近的,遥远的路也会短的.卡片虽小,情意真真!
4.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5.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6. 生日之时不要忘记母亲,工作当中不要忘记朋友,烦恼之时多想想快乐之事。生日快乐,愿你日日都快乐!
7.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8.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人,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9. 自从与你相识,你的深厚友谊我牢牢铭记.在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东风里,祝你笑脸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欢快,事业跨骏马.
10. 太阳当空照,小鸟齐声叫.齐把祝福报,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从此没烦末路.康健欢快到,天天乐逍远.
11. 你,提一盏灯,站在微光的早晨,推开欢快城堡的大门,粉红的礼炮缤纷,金色的礼物纷呈,只闻声上帝说,要你的生日幸福永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