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配对算命 传统算命婚姻让拥有美满婚姻

2015/7/26 10:48:52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八字算命是利用个人出生八字来预测或判断命运吉凶福祸并且寻求指点迷津的行为,亦称指迷算命。八字和婚姻家庭之间是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拿来做参考。

八字算命是利用个人出生八字来预测或判断命运吉凶福祸并且寻求指点迷津的行为,亦称指迷算命。八字和婚姻家庭是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拿来做参考,但是也不能盲目地去相信,想要有美满幸福的婚姻,还是要靠自己去负起应有的责任,夫妻之间能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就是最好的八字和缘分了。算命婚姻是配合八字,通过命身及作用宫,以及十二宫转化人事,加上十干四化走游各宫各星,经过一百零八颗星辰碰撞与五行量化,咨询感情及提供建议。 经过奇门九星飞宫定位勘察,结合八字姻缘运势走向,纵横查看夫妻星宿的福禄所在及与命主命宫的渊源、情结、婚缘关系。是推测个人未来命运的学问。命理师以各式各样的天文(包含出生年月日的纪年法)、地理(包含节气气象)、人文(包含人生活周边自然与不自然的一切)等特征,来推论人的性格特性与各项运势。数秘(Numerology,又译数字命理学)是指任何一个将数字连结于物体或生命的信仰或传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