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向男士表白  四种表白方法和六个注意事项

2015/8/3 16:27:50 作者:YU-w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向男生表白,相比男生向女生表白,自然有很多不同之处。慢慢地,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会主动向自己心仪的男孩子表白了。作为女生,女生怎么向男士表白呢?

男生追女生,男生向喜欢的女生表白。但是随着时代的潮流的改变没有所谓绝对不变的游戏规则,女生该怎么向男生表白,如果女孩子还相信那套“女人只要安静等待,白马天子就会从天而降”的话,情路之坎坷可以预见...

现代的剩女的数量在增加,难道女孩子变得不好了吗,男生的要求越来越高吗。其实不是,在这非常时期,女生只要多点主动就靠近和得到心中白马王子的机会了。

首先表不表白是最基本的问题,你是担心他因为有其它原因而拒绝你,还是因为不喜欢而拒绝你。如果是前者,而且你也对你们的未来有信心,你可以试着跟他说出你的想法,告诉他你可以跟他一起面对问题等。

如果是后者,那么,勉强就没幸福了,但是,表白是为了没有遗憾,你考虑下要不要试试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