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揭生男孩的中药秘方

2015/9/10 21:21:1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男孩的科学方法。对于怎样生男孩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好奇。由于创造男孩的Y精子耐碱,因此应当在精子与卵子结合时,适当创造一个偏碱性的环境,这样会更加...

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对于怎样生男孩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好奇。由于创造男孩的Y精子耐碱,因此应当在精子与卵子结合时,适当创造一个偏碱性的环境,这样会更加利于Y精子的生存,并且消除X精子的生存空间。另外,女性在达到性g.c的时候会分泌一些碱性的物质,使得y.d内部偏碱性。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两个性质来为生男孩创造条件。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具体做法。
1、呈碱性的身体环境
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这也是目前普遍认为科学的方式。女性通过调节身体的酸碱环境,多吃碱性食物,而男性则摄取均衡饮食,则能增加生男孩的几率。
碱性食物包括:豆类(带荚或绿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鲜牛奶、谷物(如玉米)、茶、海带、海藻、酵母、碘、钙、维生素D。
2、夏季或高温的环境
研究表明,男女在性生活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
因此,一般来说,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
3、x.a有技巧,要有性g.c
高质量的、和谐的性生活能增强怀男孩的几率。因为女性经由x.j兴奋、产生强烈快感而到达g.c时,子宫颈管分泌强碱性的液体,使酸性的y.d内呈现碱性,有利于Y精子成长。 …
生男孩的中药秘方

对于想生男孩的朋友来说,除了运用科学的方法外,还可以用我国流传的中药秘方,对于生男孩具有比较有效的帮助。但是,这些药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科学根据证明,因此建议准爸妈们选择性参考一下就好。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一些对于生男孩有好处的中药秘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