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呢 活得潇洒才是王道

2015/9/23 16:27:2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是苦乐兼半的,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活的,当你来到世上,你就不可避免的结下了很多缘,你的后续生命就会被这些缘所缠绕,摆脱不了了。只要保证你的想法是正确的···

人生是苦乐兼半的,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活的,当你来到世上,你就不可避免的结下了很多缘,你的后续生命就会被这些缘所缠绕,摆脱不了了。只要保证你的想法是正确的,哪怕道路曲折也要大胆前行,最后的忠告:珍惜眼前的,放手大胆追求理想。一生一世的事业,何必太在意几年的蹉跎。放下不必要的包袱,微小着前进。

人生和爱情一样,总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历经宦海沉浮的人说人生就像是一场戏;历尽波折的人说人生好比是一场梦;有钱的人叹惜人生太短暂;贫穷的人埋怨人生路太长……,可见每个人所走过的人生道路不同,便会对人生意义有不同的理解。
其实我说,人的一生就象是一部书稿,它记载着你历经的沧桑寒暑,或悲或喜,或聚或散,或辉煌或平淡,它是无法修补,更无法更改的。但是,我们不必为别人的辉煌而眩目,也不必为自己的平淡而自惭,辉煌与平淡只是外界的一种评判,而做人的意义与乐趣并不会因此而改变。只要我们认真地去生活,那么我们就会有一种无愧于心的坦然,去用自己的亲情赞美这个世界,热爱这个世界,我们将会拥有一场美丽的人生。辉煌,美得轰轰烈烈;平淡,美得实实在在。

对于生活在时代飞速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的人们,人生是一种竞争。作为大自然中的一员,人必须首先适应生存的环境,在适应中求创造、求发展。当然,人生的这种竟争,一直长期地孕育,默然地运行,当终点到来的那一瞬间,才会一决雌雄,比出高低。对更多的普通人来说,人生是一趟旅行。人生一世,犹如四时,春暖冬寒,夏燥秋凉,都得认真体味一番。这样才能体会其中的滋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