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睡觉时的征兆:不愿意碰你!

2015/9/29 0:14:18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偷吃总能发现蛛丝马迹,假若出轨你可以看男人出轨睡觉时的征兆。不愿意碰你了,离的远远的。这是大多数受害女性都认为的。此外还有哪些呢?开销突然增大...

男人偷吃总能发现蛛丝马迹,假若出轨你可以看男人出轨睡觉时的征兆。不愿意碰你了,离的远远的。这是大多数受害女性都认为的。此外还有哪些呢?

开销突然增大

出轨以后,为了讨伊人欢心,吃烛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这才能体现一个男人的绅士风度和浪漫。这是情爱场上男人的必修课,小意思,这点小开销都招架不住,哪有女孩子心甘情愿和你在一起浪漫呢?

经常加班

有了外遇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时间和情人在一起,体味温香软玉的销魂和美好,自然不能准时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当然会打电话,发短信,盘问男人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和谁在一起。

男人通常会大言不惭地答:加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