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 追她回来要怎么做?

2015/9/30 12:23:59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当初自己被苦苦追求的,被她粘着,爱着,最后却被她甩了,当你在高高的地位被摔下来的时候,那种痛苦是加倍的痛。听说分手后有二次吸引的技巧...

网友倾诉:

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当初自己被苦苦追求的,被她粘着,爱着,最后却被她甩了,当你在高高的地位被摔下来的时候,那种痛苦是加倍的痛。听说分手后有二次吸引的技巧,我想知道怎么做能把她追回来。

编辑回复:

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是很难的。因为心理学上有:印象效应,近因效应。你跟她在一起那么久,那么要进行二次吸引更是难上加难。二次吸引的前提是重定义框架。就是重新定义自己,有两个困难:1.要一个人在短时间内彻底地改变,是很难很难的。2.要改变自己在对方心理的形象也是难上加难的。

我建议,你要进行什么二次吸引,分手前期还不如用真诚去打动她,去关心她。更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