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条郁闷的心情短语 应该学会在郁闷时调解自己

2015/10/6 21:23:25 作者:CYL16-g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对爱你的人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这辈子来不及好好相爱。

1、 如果我们是两条平行线,即使不平行,也只会有一个交点,一旦分开,便会渐行渐远

2、 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3、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伤了,才懂得原谅;不要等到淋湿了,才懂得遮挡;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养,因为人生有许多等待,不可以重来。
4、 或许,转身是为了忘却,可是,转过身,却发觉,有一种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5、 请让这一地的心碎、随风而去。
6、 有时候我们有些近视,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有时候我们有些远视,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7、 没有你。我的天空永远都不会放晴。
8、 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对爱你的人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这辈子来不及好好相爱,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辈子还能遇见。
9、 是我学不会忍让,是我学不会放弃,是我学不会在你背叛我之后还必须面带微笑
10、 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11、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12、 不会再一次次故意的靠近你,不会再为发你一条短信而绞尽脑汁却还假装成群发的样子;不会再特意去改校内状态,只为写给你看;不会再在你的每一条心情短语、每一篇日志下留言回复;不会在你QQ在线的时候,故意上线让你看到……这一次,真的决定离开了,到没有你的世界里重新呼吸。
13、 可不可以在我累的时候,二话不说给我一个拥抱。
14、 拼命的爱你却忽略了原来自己也是个女人,也需要被疼爱。
15、 不是我们变了,是我们懂得了现实。
16、 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因为没有人会在乎。
17、 不是学会了坚强,那只是逼自己逞强。
18、 我一个人挺好,如果你也在,更好。
19、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20、 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