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句一句话的简单心情说说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

2015/10/6 21:29:40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的路,总有几道沟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涩。有些事,无能为力,就顺其自然;有些路,躲避不开,就义无反顾。没有阳光,我们就要学会享受风雨的清凉。

人生的路,总有几道沟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涩。有些事,无能为力,就顺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强求,就一笑了之;有些路,躲避不开,就义无反顾。没有阳光,学会享受风雨的清凉;没有鲜花,学会感受泥土的芬芳。想要的多了,是负累;奢望少了,会满意。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简单心境,才能拥有快乐心情。

1.学会自己欣赏自己,每天送给自己一脸微笑,又何愁没有人生的快乐。

2.自己不做出点样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3.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更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4.把别人看的太重,结果到头来自己什么都不是。一点点语录网
5.我真的很想掏出自己的心看一看,它究竟能承受多少孤独,多少悲伤。
6.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你的价值,因为有些人是以貌取人的,所以你不必为他们的肤浅埋单。
7.最好的朋友是你们静坐着,一句话也不说,当你们分开的时候,却会感觉经历了一场精彩的对话。
8.一直习惯用那虚伪的笑,用以去掩盖内心的悲伤。
9.如果事情结束了,那就是结束了,别回头,冲着你下一个目标去吧。

10.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别人,而是放下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