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拍写真遭性侵 男人要克制住自己的欲望

2015/10/8 16:59:00 作者:Emil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小姐本想拍摄一组写真给青春留下纪念,没想到女子拍写真遭性侵,性侵者就是摄影师。当天周小姐来到**,应摄影师的要求换了一套吊带裙上二楼拍摄。

周小姐本想拍摄一组写真给青春留下纪念,没想到女子拍写真遭性侵,性侵者就是摄影师。当天周小姐来到**,应摄影师的要求换了一套吊带裙上二楼拍摄。随后狂摆各种性感的姿势,当摄影师要求她双腿跪坐在沙发上,手扶沙发脸转后时,摄影师突然从后面抱住周小姐不顾周小姐的反抗脱去她的内裤并乱摸。

周小姐大声呼救,没想到摄影师竟然将音乐放到最大声,导致呼救并没有人听到。在周小姐不断拒绝的要求下,摄影师停下了手。并且向周小姐道歉,希望平复此事。但是周小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思考后,还是选择了报警。这点定力都没有,遇到身材好的就把持不住,怎么能配得上当摄影师呢。

如果自身自制力差,男人就要学会克制住自己的欲望,以免做下悔恨终生的事情:

1.避免异性的刺激,生活中避免过的的接触异性。想文章中提到的摄影师,既然自制力如此之差,就不要让自己身处那种环境之中,避免自己做出过分的事。

2.注意锻炼身体,避免吃一些让人亢奋的食物。平日多加运动或者发展兴趣爱好。把自己的注意力分散开来,更好的控制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