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会有什么表现 6招教你看穿男生心思

2015/10/10 10:29:11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找出暗恋你的人!男人喜欢你的6个表现。在草食男遍地的年代,有勇气、敢于主动追求爱情的男人,越来越少。与其站在高塔上,看着王子在下面举步不前,不如主动出击。

找出暗恋你的人!男人喜欢你的6个表现

在草食男遍地的年代,有勇气、敢于主动追求爱情的男人,越来越少。所以,与其站在高塔上,看着王子在下面举步不前,不如主动出击,为自己守住难得的缘分。Girls,看清楚男人暗恋你的表现,给他添点油,加把火,让他快速冲向你吧!
故作深沉
每当和你上街,他都会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机会就向你细诉自己的情深往事,还会越说越唏嘘,越说越沉重。
动机分析:有些男人喜欢扮沧桑来吸引异性,此人可能属这一类。如果你会为他的伤感往事动容,甚至泪眼盈盈的话,他自然会对你采取进一步的追求行动。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倾诉心事。
打听你
他会到处向旁人打听有关你的一切,当有人不经意提你的时候,他肯定会找借口走过去旁听。动机分析:这个“他”应该与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计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谓不打没准备的仗。不过,也可能他只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听到你的名字已心满意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