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对我死心了怎么办? 七步让你的老婆对你重获信心

2015/10/28 20:52:14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是离婚率逐年走高的时代,不少夫妻是因为一时在气头上,而对自己的伴侣失去了信心。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挽回自己伴侣,也就是老婆的信呢?如何挽回可能逝去的婚姻呢?

如今是离婚率逐年走高的时代,不少夫妻是因为一时在气头上,而对自己的伴侣失去了信心,从而死心,最后甚至离了婚,但是过后又后悔懊恼的。
情侣在结婚前,应该有交往磨合的过程,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在婚前磨合的过程做得不到位,进入婚姻后,发现了许多问题。婚姻的危机起因往往是争吵,导致情绪起伏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引起大脑认知闭合,于是,人的理性就会下降。在这样的状况下,两个人暂时分开一段冷静一下,会更容易理性地去评估这段婚姻。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才能挽回自己伴侣,也就是老婆的信呢?如何挽回可能逝去的婚姻呢?
方法/步骤
挽回老婆的7步:
步骤1:把你们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
如果你不告诉你的另一半到底是什么问题烦扰着你,那就别指望能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真诚的表达你的需求和不安,不要用威胁或者指责的语气,这样你的另一半就不会闭锁心扉。 
使用“我”的说话方式而不是“你”的说话方式。可以说“我很烦”,而不要说“你让我很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