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如何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 小编今天教你21种技巧

2015/11/26 22:58:00 作者:S-wuji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建立友谊,必须从友好开始,应用下面这些基本的技巧,你就能发展成功的人际关系,并在此过程中建立持久的友谊。 当你与人们发生冲突,更多的是自我主义。

给你份资料看吧;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21种技巧; 

建立友谊,必须从友好开始,应用下面这些基本的技巧,你就能发展成功的人际关系,并在此过程中建立持久的友谊。 
1.保持友好的灵活性 
当你与人们发生冲突,更多的是自我主义,而不是问题本身。要学会在生活中的大多数方面保持灵活边通,而不是争斗,这时极为关键的。实现目标的方法有很多,一条路不同,那就走另一条路。要把目标建立在混凝土上,而把计划建立在沙子上,这会帮助你更好的与他人相处。 
2.展现积极的身体语言 
如果你轻松自然,充满自信,人们和你在一起也会感到轻松;如果你紧张不安,他们也有同样的反应。因此,走路,讲话的方式是很重要的。要有意培养自己良好姿态的意识。当你传达积极的身体信号时,人们酒会不由自主地对你做出更好的反应。 
3.保持令人愉悦的声音 
谁也不会认为自己讲话的声音过大。其实这会让很多人感到厌烦。如果你希望人们对你做出热烈的反应,你就要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微笑”似的。无论他们能否看到你的表情,他们都会做出反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