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分手后想复合表现  三大表现需留心

2015/11/26 23:07:56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女孩被分手后,都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哪儿错了,让对方不满意了。因为,可能姑娘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分手,是吧?正因为如此,我们可能之后会要求复合。

一般女孩被分手后,都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哪儿错了,让对方不满意了。因为,可能姑娘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分手,是吧?正因为如此,我们就没必要,而且绝对不去主动恳求对方复合!姑娘们一定要HOLD住!!

一颗平常心
相信爱你的人会回来牵起你的手
一、想想你们的感情经历——分手好不好
抛下所有的委屈和不满:
首先,请姑娘们冷静一下,你们这段感情经历,有没有给你带来快乐,有没有互相督促进步,有没有让对方看到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有没有让你觉得有安全感,等等。我说的,都是大家此刻回忆过往,所得的第一感受。当然,幸福肯定是有的,不然也不会刻骨铭心。但是总体来看,大家对应着看一下,有没有上述的感受。如果,在分手前期,这些感觉已经变得越来越少,只能说明感情已经变了。如果你还是一如既往,那说明对方已经不那么爱你了!如果不是,那肯定是因为什么问题,有待你们去解决。
基于这样的现实:
对方能够狠下心来对你说出分手,并且是坚决的,你可能已经有些挽留的措施,但对方仍没动静,或人间蒸发。说明,这段感情真的最好结束。姑娘们,还是昂首挺胸,迈步向前!
如果你理智的认为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那么,姑娘们不论现在有多么伤心难过,还是接受现实,即使你现在是处在被甩的境地,也要感谢他的决定。让你不至于因为自己的优柔寡断,牺牲自己的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