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朋友的图片  感谢愈久愈香的友情

2015/11/26 23:10:47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好朋友、无需多么华丽的语句、真诚的说一句:谢谢!这句“谢谢”虽简单,但它包含的内容范围很广。包括感谢他带给你的一切!相信他会感觉的到。感恩节感恩朋友!

人生像一条河,它的流动的本身就说明它的不平静。在流动的过程中,受到几枚石子的打击,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起几朵水花,绕几个漩涡,又流向了远方。人生其实更像一座钟,总是在受打击之时,才释放出自己美丽的声音,一声比一声悦耳,一声比一声从容。任何的挫折只不过是河水在流动中遇到的一颗小石子,一座钟受到的一次小小的撞击。一次小挫折,并不是世界末日,人总是在挫折中成熟,长大。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信心和勇气去战胜它!

友情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几十年的时光,足以水滴石穿,几十年的时光,足以使天地见证容颜的失色。然而,友情在时光的流逝中,却能如陈年老酒一样,愈久愈香。年轻时候的友情,就像一幅工笔画,追求是细节的逼真,哪怕有一点瑕疵,都会影响到整幅画的效果。年老时候的友情,就像一幅水墨画,追求的是神似。它们各有自己的特色,却不会褪色。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