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蜜闺蜜语录   幸福的是看着自己的一个个闺蜜幸福

2015/11/26 23:19:07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闺蜜就是,在失恋之后会说:哭什么哭,他不值得。然后紧紧抱在一起,给予安慰,因为是闺蜜。

这辈子,最让我觉得幸福的,就是看着自己的闺蜜,一个个的幸福。
只要有闺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们的友谊长存,直到地老天荒。
闺蜜就是,放学回家的时候天很黑,她会担心我一个人会害怕,而送我回家,因为是闺蜜。
闺蜜就是,不开心、心情不好的时候,亲亲一下会出现笑容,即使旁边有男生,也是这么地亲昵,因为是闺蜜。
闺蜜,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闺蜜,你已不像往昔一样,我感觉我们变得越来越远,你就像海上的浮萍,我轻轻一碰,你却渐而变远,最后消失。
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
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
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闺蜜我们要做一个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气的女流氓,有教养的淑女。
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闺蜜就是,会在聊天之后说晚安,会在学校里说:亲爱的,在放学之后,一起回家,因为是闺蜜。
闺蜜就是,你跟她说话毫无顾忌,想骂就骂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无话不谈,才是闺蜜。

偶尔会生气,即使不说对不起也会很快和好,因为是闺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