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家长会对父母说的话 是真情告白还是痛苦倾诉

2015/11/27 9:14:28 作者:O2-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的爱是我们做孩子的无法还清的,所以,我们要尽力让父母高兴,绝不让父母失望、伤心,不辜负父母, 你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是平凡的、是纯真的。为了我,您...

父母的爱是我们做孩子的无法还清的,所以,我们要尽力让父母高兴,绝不让父母失望、伤心,不辜负父母, 你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是平凡的、是纯真的。为了我,您辛苦了。感谢父母给予我们这么多的爱,感谢父母付与我们的所有,无论我飞得多远多高,也永远飞不出妈妈的视线, 多少风风雨雨,多少寒风霜雪,母亲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总是将我拉上正确的道路上,指引我向前奋斗! 我现在只能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 
尊敬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你们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骄傲。为了我,你们含辛茹苦,不知疲惫,创造了一个温馨,幸福的生活环境,每天我回到家中时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因为你们早以为我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让我吃得饱,吃得好。在学习上,虽然我不是个热爱学习的孩子,但你们依然相信我是最好的,坚持为我买来各种学习资料,每天督促我学习,每当我取得一点点成绩你们都会像过年一样高兴…… 但是,我还不理解你们,有时我还故意气你们,有时认为你们是在逼我,不爱我。因而远离你们,很少和你们说话。其实我也很孤独,除了你们之外,还有谁像你们一样爱我呢? 最近,我们又考试了,由于我的心态问题,成绩下降了,我不敢和你们说,怕你们生气,怕你们从此不理我……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错...
“父母和我们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有时候父母不理解我们的想法,而有时候我们也想不通为什么父母会那样对待我们。大人不也是从孩子时代过来的吗,怎么会不知道我们的心思呢?当然大人也搞不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不正是为孩子而考虑吗,怎么会处处碰壁?孩子有孩子的想法,我们需要跟父母好好地沟通沟通了。 孩子们,不妨借此机会把你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向他们倾诉一下……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