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详述三类女生喜欢的礼物

2015/11/27 11:45:37 作者:S-xuzh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送女生生日礼物,人家最愁的就是挑选合适的礼物了。其实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么给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并不是花而是你抱着花走在大...

说到送女生生日礼物,人家最愁的就是挑选合适的礼物了。其实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么给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并不是花而是你抱着花走在大街上要克服的羞涩感。生日对于女孩子来说算一年中毕竟在意的一个节日,作为男生的你或作为同性朋友的你,这个时候表现的好至关重要,下面说说我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18岁以下女孩的生日礼物
18岁以下的女孩是天真可爱型的,布娃娃之类的属于她们的共同爱好。下面一种礼物很适合送给这群女孩。
大狗熊:不要觉得送大狗熊很没创意,其实现在的很多狗熊都越来越有创意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悠闲的时候抱一个抱枕或者狗熊,那样,她们心里觉得舒服,也觉得踏实,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的,可以作为初高中生女生生日礼物的首选。
18-22岁女孩的生日礼物
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大多处在大学时期,对生活充满着期待的向往,喜欢浪漫和惊喜。下面两种礼物给适合在生日的时候送给她们。
水晶摆设:现在的水晶摆设已经完全不同以前了,现在的水晶摆设都是很有创意的,因为水晶里面可以雕塑图像了。你可以提供一些她比较喜欢的话题或者图片,然后雕刻上去,摆在桌面上,晚上真的很好看的哦。
超级祝福短信:这个很新颖,就是去猪八戒平台,让网友帮你发祝福短信给她的手机。你提供手机号码就行了,几百万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就会争着以你的名誉给她发各种各样的创意祝福短信,让她的手机爆出惊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