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班主任寄语图片大全 丰富的班主任寄语欣赏

2015/11/27 11:58:2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远大的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时萌生,性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良好的习惯在这时养。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志奋发时!别人铺好的路固然平坦

班主任寄语集锦

一:书山路漫漫,以勤奋为首,学海苦茫茫,须刻苦当先。你们要珍惜此刻的条件,乘着网络的快车,充实自我,发展自我。从每一天抓紧,从小事做起,去挥汗,去耕耘,去描绘。愿你们时时用功,步步踏实,迈好人生的第一步。愿你们用理想和汗水编织青春多彩的生活,奏响时代旋律,与时俱进,化作彩练,让光芒闪耀在祖国的明天!

二:平时总以为时刻充裕,把很多事情都往后推,但是最后才发现,好多资料都没时刻看了,只好走马观花,忍痛割爱,结果上了考场总觉得少点什么,心里不踏实。因此,要早着手,搭上高考复习的早班车。当然,开始的日子不会太好过,一套套综合题会把你高一高二的骄傲自豪统统击溃,但你要确信:付出总有收获,天道酬勤。

三: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