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接吻后说想要了我

2016/2/2 17:04:4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交往一年没发生关系,男友最近频繁要我第一次。有次我男朋友接吻后说想要了我,好说歹说,最后还说他身边朋友女友都给他男人,还被兄弟取笑他没用。

网友倾诉:

交往一年没发生关系,男友最近频繁要我第一次。有次我男朋友接吻后说想要了我,好说歹说,最后还说他身边朋友女友都给他男人,还被兄弟取笑他没用。每次说起被拒绝后唉声叹气的样子看的我很不是滋味,但我又真的不敢给啊!

编辑回复: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他说他朋友笑他没用这事反映出来的!你俩之间的私密已经成为他和他朋友之间的谈资。什么爱他就要给他,放屁,他爱你就该尊重你!他在没有给你任何承诺和安全感的前提下频频提出你反对的要求,还装模作样利用你的愧疚之心是何居心?对自己负责任是正确的,在任何情况下都是正确的,如果他爱你就一定会尊重甚至敬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