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已婚女人 该放开还是报复?

2016/2/2 17:24:2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认识男友五六年了,在一起有两年多。在偶然的机会发现他跟一个有夫之妇有性关系,在我们正式交往之前就有滚床单的关系。

网友倾诉:

认识男友五六年了,在一起有两年多。在偶然的机会发现他跟一个有夫之妇有性关系,在我们正式交往之前就有。正式交往之后,中断约半年,半年后,两人在知道一个有丈夫一个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又开始保持性关系,并且经常周五在家里t.q,周六我就像个傻x一样出现在那个家里。知道后当然非常的气氛,想要报复他,让他身边的人知道他的真实面孔。还有那个无未谋面的已婚女,想让她家败名裂。

编辑回复:

报复是一件需要精密策划,强大的心智,坚决的执行力的系统行动。我看了一下,你的报复似乎要向他身边人揭露他的所为。无意冒犯,但你的报复太温柔了,不能伤他分毫。最多是让所有人知道你是其中一个可怜的女生。伤敌不过一二,自损八百。真正好的报复,自己是不需要抛头露面的。在我看来,你很善良,报复这种事情不适合你,你也做不好。过好你以后的生活会更好,也是你做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