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瞬间抓住男人心的时刻要把握

2016/2/6 16:59:5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里女人主动,好像一直被否定。幸福当然要靠自己争取,但是女生更需要懂得巧妙的表达自己的心意,抓住每一个能让他动心的瞬间。

爱情里女人主动,好像一直被否定。幸福当然要靠自己争取,但是女生更需要懂得巧妙的表达自己的心意,抓住每一个能让他动心的瞬间。瞬间抓住男人心的时刻要把握:

主动关心

柔情似水的女人怎能让人不动心,不管是男女,温暖的关心都是爱情的催化剂。在我们身处困难,或者心情低落的时候,一句关怀的话语,一个温暖动作,都可能会被无限放大。

眼神接触

微微一瞥就能传达一个人的兴趣,注视一会则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事实上,男人对于眼神会比女人更加敏感,甚至有时候很自以为是。

谈及爱情

总归是要从朋友走向情侣的,所以聊到彼此的感情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如果你们都在爱情里受过伤,那么可能彼此会更加惺惺相惜。

    抓住男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