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她爱的聊天话题 相亲约会不冷场

2016/2/6 17:08:1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也是认识对象的好途径之一,但是由于性格原因,加上两人初次见面多少有些害羞和尴尬。如何避免聊天不冷场呢?当然是找对方喜爱的话题聊啦,还不知道聊什么,快看这里...

相亲也是认识对象的好途径之一,但是由于性格原因,加上两人初次见面多少有些害羞和尴尬。如何避免聊天不冷场呢?当然是找对方喜爱的话题聊啦,还不知道聊什么,快看这里:

喜欢吃甜食吗?介绍甜食好去处

在初次约会时,这个问题不但能够开启话题,也能够更加了解对方的喜好。

如果你有一个假期,你最想去哪裡?

这个问题可以明确的知道对方的兴趣,你可以了解你的新朋友偏好搭帐棚的露营活动,或是在五星级酒店享受、放松。

你比较喜欢猫还是比较喜欢狗?

这个问题非常重要!人们其实悄悄的分为“猫派”和“狗派”,而这两派的人,通常都无法了解对方为什么会这么喜欢猫或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