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吻的方法与技巧:一分钟让你成为接吻高手

2016/2/6 17:15:5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怎么会没有接吻,而法式舌吻更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你对舌吻了解吗?不要让你的脚步中止在这里,吻也能吻出精彩!

恋爱中怎么会没有接吻,而法式舌吻更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你对舌吻了解吗?不要让你的脚步中止在这里,吻也能吻出精彩,小编教你技巧在哪里:

用于初恋:技巧是轻轻的双唇含住对方上唇,同时用舌头在对方唇间滑动,用唾液滋润对方唇间,然后在换下唇重复,一点点等对方嘴唇开启后,用舌头与对方舌尖碰触,感觉对方心跳加速时候停止,看对方深情一眼,然后继续重复接吻。

当我们选择要亲吻对方的时候,首先我们的保持自己的个人卫生,一个不干净的面容会大打折扣,破坏接吻的效果,甚至被拒吻。口气相当重要,口气恶臭只能吓跑对方,刷牙,嚼口香糖根据情况哪个方便用那个。

    舌吻的方法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