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中奖女星陪睡  过早发生性容易长不高

2016/2/26 14:12:2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俄罗斯一名男少年中奖女星陪睡,原来他在买游戏过程中意外成为网站的第10万名访客,因此网站送出“可以和AV女优马卡洛娃在莫斯科的酒店共度春宵1个月”,尽管少年的父母和姐姐都非常反对,但是他还是领奖了。

俄罗斯一名男少年中奖女星陪睡,原来他在买游戏过程中意外成为网站的第10万名访客,因此网站送出“可以和AV女优马卡洛娃在莫斯科的酒店共度春宵1个月”,尽管少年的父母和姐姐都非常反对,但是他还是领奖了。这让他身边的朋友十分羡慕。

对于十多岁的青少年来说,人生才刚刚开始,成人的许多问题,他们是无法应付和承受的。年龄过小发生性行为,很可能导致精神意识形态还未定型的男孩,出现困惑、沉迷、紧张等各类负面精神情绪。这对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很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从而影响激素分泌,严重的可能造成雄激素生长不够,个子长不高等问题。生殖系统成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没有完全成熟的情况下,男性过早地发生性行为会对生殖系统发育产生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