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的哥猥亵搭车空姐 扯烂对方丝袜要服务

2016/2/26 16:52: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的哥猥亵搭车空姐,扯烂对方丝袜称空姐要为人民服务。据该名空姐透露,她搭乘一辆出租车到某地,途中出租车司机各种调侃空姐,称空姐是服务行业,应该也为自己服务。

的哥猥亵搭车空姐,扯烂对方丝袜称空姐要为人民服务。据该名空姐透露,她搭乘一辆出租车到某地,途中出租车司机各种调侃空姐,称空姐是服务行业,应该也为自己服务。两人发生了一些口角,司机竟然直接进入后排座位拉扯空姐的丝袜和裤子。这是空姐的陈述,到了司机大哥那,又换了一版本,谁是谁非有待调查。

为了保护自身安全,尤其是女性,不要打黑出租车,最好选择正规的安全的出租车。

正规的出租车都是比较遵守交通规则的,不会到处的乱停。在打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对于不管红灯绿灯,无视车辆行人抢道的出租车一定不是什么正规的出租车。

只要是正规的出租车内都会有齐全的出租车手续以及证件,同时看看车内有没有开具发票的设备,因为正规的出租车都会开发票的。

出租车每天都要接送乘客,所有正规的出租车会把车的里外擦拭的干干静静,一些黑出租车里车外很不清洁。在打车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