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了十年的人结婚了

2016/3/28 17:29:5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终于结婚了,喜欢了十年了。虽说早可预料到,但是我还是根本做不到,不再联系他的心理准备。为这样的自己感到羞愧与可耻,不能接受自己至今依然无法放弃这份单恋。

网友倾诉:

他终于结婚了,喜欢了十年了。虽说早可预料到,但是我还是根本做不到,不再联系他的心理准备。为这样的自己感到羞愧与可耻,不能接受自己至今依然无法放弃这份单恋,我理想的自己是理性的,这份感情会在他步入婚姻之后戛然而止,可是感情不能靠理性结束,我感到无比挫败。我知道还不放弃,只会让我开始变得更加令人唾弃。但是,能怎么办呢。

编辑回复:

时间长说明你对他的感情深?都是幻像,要不了多久,你估计很久都会想不起他。他只是你在内心对最美好的自己的一种投射,真在一起过日子也完全是两码事。现在放不下没什么,因为任何都会有一种惯性。但有一天,你看清楚了自己,也看清楚了他,才会感谢他没有选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