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好像喜欢身边的同性 不知所措

2016/7/21 11:28:31 作者:zhangm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他都是篮球队的主力,常常一起打篮球,有许多的肌肤之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打球的时候,我总是把目光从篮球转移到他的身上。

网友倾诉:

我和他都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常常一起在学校练球,到了周末假期或者有空都会出来练一下球。打篮球难免会有所碰撞,所以我和他经常有很多肌肤之亲。一开始我对与他有肌肤之亲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打球的时候与他碰撞我都会感到面红耳赤和心跳加速。看到别的男生打球时有身体碰撞,我也会感觉到不开心。我开始纳闷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我也不敢告诉他,怕他讨厌我。这种感觉几乎在每一次我和他打篮球的时候都会有,渐渐的,在打球的时候,我都会把目光从篮球,转移到他的身上。

编辑回复:

小编从几个方面看出你应该是喜欢上你的那位队友。首先,你和他有身体接触是会有心跳加速,这就证明你很紧张。其次,你看到他和别的男生一起打篮球时发生身体碰撞你会不开心,这就证明你在意他,吃醋。最后,在你们打球的时候你会不经意的看他,这就证明你喜欢他、想着他。我觉得喜欢身边的同性并不是一件不好的事。你可以先照着平时你们相处的方式一直这样相处下去。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尝试向他表露出自己的心意,看看对方抱有怎么样的一种态度。如果你不想表露你的心意,可以把这份感情深深的埋在心里面。一直默默的陪伴他,相信你看到他幸福你也会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