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临产公婆阻拦 为挑好时辰孩子脚出来一只也不让生

2016/7/22 15:40:1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临产公婆阻拦,怀孕36周的李女士被查出胎位不正,胎儿脐带绕颈三圈应尽快进行剖腹产,否则婴儿有危险。而李女士的公婆认为好时辰还没有到,不能生产要求媳妇回家再等几天。

女子临产公婆阻拦,怀孕36周的李女士被查出胎位不正,胎儿脐带绕颈三圈应尽快进行剖腹产,否则婴儿有危险。而李女士的公婆认为好时辰还没有到,不能生产要求媳妇回家再等几天。熬了几天以后,李女士肚子突然疼的厉害。家人才把她送到医院。

肚子里的孩子脚都出来一只了,公婆却拦着医生不让手术,这一拖,产妇和胎儿差点命都没了。李女士从去年怀孕以来一直由公婆照顾,胎检出问题以后医生就建议抓紧剖宫产。但是公婆打起了算盘,挑了个不错的日子,称要到那天才来剖。医生虽然苦口婆心劝说,但是公婆不为所动。只好吩咐一旦有什么状况及时送医。果然没过几天李女士就肚子疼的厉害。产科医生发现,李女士宫口已开,胎心微软,需要立刻进行剖宫产手术。但是没想到一旁的公婆还在坚持好时辰,死活不让剖,让医生再等等。知道胎儿的一只脚已经从宫口滑了出来,眼看宝宝的就要生出来。入股偶继续往下滑落,会拉紧脐带,孩子随时有生命危险。听说孩子可能会胎死腹中,这下公婆才不再坚持。无奈同意立刻进行剖宫产。

医生只能用手托住胎儿已经露出来的脚,往子宫里塞。剖宫产后宝宝呼吸微弱全身发紫。呼吸道中吸入大量的胎粪,命悬一线。这样迷信的公婆,为了好时辰不顾胎儿和孕妇安危,真让人无比气愤。幸亏经过治疗,母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