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烦人的就别烦

2016/7/28 13:22:4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烦不烦经常私信让你去朋友圈点赞,拉票的小伙伴呢。偶尔一次也就罢了,毕竟点个赞也不难。经常这样,就不行。事情再小,也是麻烦别人了,别人不帮你是本分,帮你是情分。



能不问的就别问,能不烦人的就别烦。我们都不喜欢啰嗦的人,我们也不想被别人烦,或者是让人家觉得我们烦。但是有时候,别人觉得烦了,我们却还没意识到。

朋友小袁要和男朋友坐高铁去北京玩,中途要到我去年工作过城市N城换乘,就想顺便在那玩两天。

于是她最近经常在微信上找我,问我那边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推荐。这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虽然我只在N城工作过半年,但因为当时很多朋友也在那工作,所以会经常一起出去玩。我也给她推荐了好多地方,包括住在哪里会比较方便。

另一方面,我这个人比较路痴,在N城的半年里,每次出门,不经常去的地方我还是要靠手机地图软件,坐车看几路到哪站,走路要导航。而且我也记不住。小袁在前往N城的高铁上时,我收到了她的微信:“我到高铁站后从哪个出口去搭地铁?”

我:“看你要去哪,高铁站都差不多,都会标得很清楚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