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母情人虐打昏迷 打到女童昏死两人上床睡觉

2016/8/11 12:02:3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母情人虐打昏迷,河南洛阳一名不到两岁的女童竟然被母亲的情夫活活的虐待殴打,直至昏迷到现在都没有清醒。原来女童父亲常年在外打工一年才回一两次家,母亲在乡下带着女儿独自生活。


被母情人虐打昏迷,河南洛阳一名不到两岁的女童竟然被母亲的情夫活活的虐待殴打,直至昏迷到现在都没有清醒。原来女童父亲常年在外打工一年才回一两次家,母亲在乡下带着女儿独自生活。也因此有了情人,两人经常到旅馆开房,因为孩子哭闹让他们受不了。所以情人赵某经常对孩子进行虐待殴打。

母亲也不敢拦着,因为情人不是一次虐待小孩,如果劝阻,她也会被连着一起打,还威胁她。有一次两人到旅馆开房,孩子依旧苦恼。赵某先是用浴巾将孩子的胳膊从后面绑起来,然后双脚也捆绑。把孩子头朝地下一顿砸,还将孩子绑在床边倒立了半个多小时。在母亲的目睹下,这下女儿停止了哭闹。母亲以为孩子睡着了,第二天发现怎么也叫不醒,这才送到了医院。

女婴被送到医院时发现,背部都是明显的淤青,大腿上有各种疑似烟头烫伤的印记。孩子头部出现损伤,从去年9月18日之后就出现昏迷,再也没有兴国来。母亲及情人被拘留,案件孩子审理当中。医生表示孩子今后有脑瘫的可能性,成为正常人几乎不可能。康复的道路很漫长,大脑已经不能恢复发育了。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也为孩子开辟了专门的救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