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姐替王宝强打抱不平 称将马蓉介绍给黑人

2016/8/17 15:44:4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凤姐替王宝强打抱不平,称要将马蓉介绍给黑人。毫不羞涩的讲到“黑人男友够粗够长,她一定喜欢”。暗讽刺马蓉淫乱性生活的现状,网友大呼凤姐你变了。此外凤姐签约凤凰客户端,今天发布的凤姐专栏文章她讲到。

凤姐替王宝强出头,称要将马蓉介绍给黑人。毫不羞涩的讲到“黑人男友够粗够长,她一定喜欢”。暗讽刺马蓉淫乱性生活的现状,网友大呼凤姐你变了。此外凤姐签约凤凰客户端,今天发布的凤姐专栏文章她讲到。有人认为婚内出轨只是道德上的瑕疵,我想说这都是屁话。

凤姐认为婚内出轨,无论国内外都是法律禁止的行为,所以马蓉绝不近视道德问题。就是因为背叛的代价泰迪了,所以很多人堂而皇之认为只是道德问题。

确实,对婚姻不满可以选择离婚,但是不能背叛。没有人拿着刀逼着马蓉一定要跟王宝强在一起。一开始就心思不干净,出轨被发现了还拼命刮财,这才是万人唾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