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蓉吐槽王宝强不浪漫 就会去公园练功翻跟头

2016/8/19 15:17:18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马蓉吐槽王宝强不浪漫,曾经在节目上吐槽王宝强的视频被翻出。马蓉说到,王宝强十分的不懂浪漫,每天就知道带她到公园里。然后陪他练功,看他在那里各种打拳啊翻跟头啊。

马蓉吐槽王宝强不浪漫,曾经在节目上吐槽王宝强的视频被翻出。马蓉说到,王宝强十分的不懂浪漫,每天就知道带她到公园里。然后陪他练功,看他在那里各种打拳啊翻跟头啊。从这头翻到那头来回翻,无聊的要命。她称别人都会一起去逛个街啊看个电影什么的,就王宝强天天知道翻跟头。

可见对王宝强一肚子的不满意,竟然王宝强不浪漫,那么谁陪她浪漫了,当然就变成了幽默风趣的经纪人宋喆了。试想这边还跟宝宝逛公园呢,转头就投入宋喆的怀抱诉苦了。还两人一起觊觎宝宝的财产,真让人忍无可忍啊。一个经纪人对王宝强的行踪了如指掌,而一头就跟宝妻各种制造机会出轨。是男人都会愤怒,也难怪网民们都为宝强哥打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