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宋喆开房铁证 离婚宋喆不要钱要儿子

2016/8/19 15:55:4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曝宋喆开房铁证,知情者称其前妻杨慧有开房记录证据在手,合计开房次数109晚,其中钟点房21次。而两人离婚,近日网曝宋喆不要钱要儿子。一个疑似宋喆小号的微博发送“不用你起诉,也不会多要你一分钱,但儿子必须给我”。

曝宋喆开房铁证,知情者称其前妻杨慧有开房记录证据在手,合计开房次数109晚,其中钟点房21次。而两人离婚,近日网曝宋喆不要钱要儿子。一个疑似宋喆小号的微博发送“不用你起诉,也不会多要你一分钱,但儿子必须给我”,让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宋喆和宝宝在争夺抚养权。不过以宋喆出事后一直躲起来的作风,应该不至于会如此明目张胆的发表犀利言论。推测是网友设立的假账号。

宋喆开房铁证怎么来,知情人士表示。因为王宝强一直联系不上马蓉和宋喆,两人都拒绝沟通。气急之下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不久杨慧就打电话来了,告诉王宝强怎么现在才知道这事,这边她和宋喆起诉离婚都要开庭了。同事杨慧表示自己掌握了宋喆和好多女的的开房记录。两人互相叫魂了证据,足以证明马蓉和宋喆的出轨事实。

即便马蓉是过错方,但没有哪条法律明确了不忠诚在财产上必须少分。目前法律对婚外情等出轨行为约束力并不大,更多的是道德层面的。所以宝宝选择了这条路,即便法治不了你,也要让你臭名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