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有点笨笨的男生吗

2016/8/25 22:39:1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喜欢傻白甜女生,这并没有什么争议。但是,“傻白甜”型的男生你喜欢吗?就是那种对你老实,诚恳,没什么心计,却又不解风情的男生。

似乎身边的男生都喜欢有点笨笨的女生,那种看起来很单纯,内心善良,有点小迷糊的女生简直是傻得可爱,会让男生的保护欲暴增。简单来说,就是傻白甜的类型。是的,男生喜欢傻白甜女生,这并没有什么争议。但是,“傻白甜”型的男生你喜欢吗?就是那种对你老实,诚恳,没什么心计,却又不解风情的男生。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上述这种“傻白甜”型男生。女人希望男人对自己忠实、诚恳不假,但如果一个男人不解风情,对女人来说,他的魅力值就下跌了不少,这种说法在一定程度上对应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老话。

对一些女人来说,“傻白甜”男人却是非常理想的伴侣。这些女人就包括:同样是傻白甜的女人、控制欲强的女人以及在爱情中被坏男人深深伤害过的女人。

傻白甜女人配傻白甜男人的画风在外人看来萌的非常可爱。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得到的爱会因为两人的纯净而得更加纯净简朴。两个人心态差不多一样的人在一起互相取暖,反而最轻松。

对控制欲超强的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傻白甜”型男人更适合她的了。两人的结合绝对是妻管严型家庭。无妨,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啦。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如果一个女人被坏男人欺骗过,为坏男人心碎过,她将不会再想和情场浪子在爱情里过招。“傻白甜”型男生老实、忠诚的属性将会抚平她内心的伤痛,带给她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而她也会好好珍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