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定制挽回男友 七千块下单前度就玩闪婚了

2016/8/26 13:24:3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定制挽回男友,成都一个妹子姗姗花了七千元定制了挽回前男友的服务,但是没过多久,前男友竟然告诉她,自己已经闪婚了。本以为接受了恋爱指导的她,就可以如愿的挽回和前男友的感情。

女孩定制挽回男友,成都一个妹子姗姗花了七千元定制了挽回前男友的服务,但是没过多久,前男友竟然告诉她,自己已经闪婚了。本以为接受了恋爱指导的她,就可以如愿的挽回和前男友的感情。但是没想到还是以失败告终。姗姗认为挽回失败,公司应该退还一部分的款项,但是公司认为失败责任不在公司,原本就签署了三个月的指导服务,帮助挽回。公司完成了自己的承诺,失败并不是公司的原因。

姗姗表示自己168的身高,机关单位工作,家庭条件也不错。本应该很抢手,但是虽然有异性缘,男友也谈了几个,可就是没有一个能结成婚。前男友是一个成熟稳重型的,仅仅三个月就分手了。一年以后她对前男友还念念不忘,主动找到他想复合。可两人再次接触一段时间后,还是分了手。

无意间,看到网上居然有“挽回前男友”服务的公司,于是就选定了一家婚姻服务公司,并花了七千块定制了服务。双方签订了合同。本以为可以顺利和前男友重归于好的她,接到了前男友的电话,自己闪婚了。还取笑姗姗傻得很,居然相信什么挽回前男友服务。依小编看,男女情事哪能是按规章行事就能得到的,谁都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女人太卑微,反而让男人不懂得珍惜。适合自己的自然就能走在一块,谁也不能靠爱情指导师指导自己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