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知道她喜欢我? 女生喜欢你的6大表现你知道吗?

2016/8/26 18:25:01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不是喜欢我这个问题可是困扰着大多数的男生,很多时候,女生其实不是喜欢你,是你自做多情罢了,那么怎么分辨女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欢自己。其实可以通过女生的言...

女生是不是喜欢我这个问题可是困扰着大多数的男生,很多时候,女生其实不是喜欢你,是你自做多情罢了,那么怎么分辨女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欢自己。其实可以通过女生的言行举止来观察,女生喜欢你有如下六大表现:1、面对喜欢的人她的声音会变温柔经过爱情浸泡的声音是温婉动听的,女生会用声音和话语来展示她的似水柔情。女生往往都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是放松的真实声音,一种是娇媚的腔调。志玲姐姐的娃娃音其实是女生都会用的大杀器,只不过那样说话太累了,而且对一般人完全觉得没有必要。但当她喜欢你的时候,说话的腔调就会比较的注意了,会想要表现比较柔弱可爱的一面给你。2、看你和看别人的眼神大不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内心的波澜一定会通过她的眼睛透露出来。注视着自己喜欢的人时,害羞的女生眼神往往温柔而飘忽,会时不时地从你脸上掠过。如果你和她的目光相遇,她会把目光迅速收回或者移开。外向活泼的女生则会毫不犹豫地直视着你的眼睛,眼神里会带有一点笑意和专注。当然凡事都不是绝对的,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女生,看任何人的眼神都可以是那样的充满爱意,比如许晴。所以当你被一个女生看得晕晕乎乎时,注意她平时看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和看你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