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出轨女婿84万 结婚不久就闹离婚要分钱

2016/8/29 13:43:0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出轨女婿84万,没想到结婚没多久两人就闹离婚了。男方出轨提离婚还要求分割丈母娘“赠与”的钱。在两人结婚的时候,女儿的父母因为无比信任女婿,先后几次把84万元打到女婿的账户,用于给他们夫妻两人买车和车位等。

给出轨女婿84万,没想到结婚没多久两人就闹离婚了。男方出轨提离婚还要求分割丈母娘“赠与”的钱。在两人结婚的时候,女儿的父母因为无比信任女婿,先后几次把84万元打到女婿的账户,用于给他们夫妻两人买车和车位等。如今孩子才刚满一岁,就要闹离婚了。

妻子小菲说,当初刚结婚时,夫妻两人感情不错。父母心疼婚后的她,怕她受苦。就给钱支持他们买车。婚后女方父母把钱转给女婿,女婿小刘却把钱都转到自己的账户。然后买了车位,登记在自己名下。第二个车位才登记到妻子名下。还购买了一辆二十多万的轿车。

可是好景不长,才结婚两年,丈夫就一纸诉状起诉离婚。小菲也同意离婚,但是就是不满丈夫从父母拿走的84万存款。认为都是她爸妈的钱,应该归她所有。而小刘则认为这些都是岳父母赠予夫妻俩的,应该作为共同财产进行分配。感情好的时候,各种恩爱有佳。一旦撕破脸了,便是另外一幅嘴脸。这钱到底该不该作为共同财产分割?男子的做法让不少网友看了都十分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