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5万雇凶杀夫 因不堪忍受长期家暴虐待

2016/8/30 14:37:2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5万雇凶杀夫,女子王某因为长期受到丈夫丁某的打骂和虐待,于是一直怀恨在心。在网上结交了不良人员之后,她产生了报复丈夫的想法。在一次被丈夫暴打之后,她开始上网找“道上的人”。

女子5万雇凶杀夫,女子王某因为长期受到丈夫丁某的打骂和虐待,于是一直怀恨在心。在网上结交了不良人员之后,她产生了报复丈夫的想法。在一次被丈夫暴打之后,她开始上网找“道上的人”。结果找到了河南籍的马某来帮忙,两人商定事后给五万元现金,或者王某做他保姆三年。

马某坐车来到河南,根据女子王某提供的信息,在她家附近设了埋伏。首先用一个大缸作为路障,晚上丁某回家时遇到路障,于是下车移走路障。这个时候马某迅速上前,并拖走杀害。之后将丁某的尸体装进汽车后尾箱,然后驾车抛尸。再乘坐大巴返回河南逃逸。

最后警方找到事发车辆,根据线索抓获马某。一场妻子和犯罪分子合伙杀父的真相才浮出水面。两人双双落网。遇到家暴的女子,应该寻求社区或者警方解决,而不是自己找人报复。这样无疑是以暴制暴,酿成的苦果还是要自己来承受。夫妻两人实在合不来,选择好聚好散的离婚才是最佳方法。一方面家暴零容忍,另一方面遇到家庭矛盾或问题,一定要通过正当的途径去解决。